0成本月入100万,这家教育机构的玩法简单粗暴

 

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卢哥最近看来的,本来一开始是不信的,直到真的遇到了……

一些看起来极其简单的行为,千万不要看不起,他的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利润!

比如在微信群里发广告。

大家都知道,在微信群里发广告的好处就是,人被踢了,但广告还在,所以可以触达的人数还是非常可观的。

假如你有20个微信号,每个微信号进入100个微信群,每个微信群平均100人,就有一个20*100*100=20万的微信公域流量池。

不要问去哪找100个微信群,如果你是做运营的,或者宝妈,这种免费学习或者兼职的群不要太多,更何况还有贴吧、豆瓣、知乎、公众号……

下面进入正题:

1、产品

3000+的PS、视频剪辑、CAD等课程,除了课程之外更有杀伤力的是,买了他的课,还能在他的平台上接单,兼职赚钱,把学费赚回来。

这对于自媒体人、孕妈宝妈、大学生群体具有很大的杀伤力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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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、流量

产品有了,如何搞流量,很简单粗暴,炸群!

据说他们有几十上百个微信号,每天的工作就是通过各种渠道加群,专门进那些目标群体的微信群,比如0元自媒体体验课、视频号体验课、大学生兼职群、宝妈兼职群等,网上这种群多的是,相当于是把别人的私域流量变成了自己的公域流量。

发什么,直接发硬广:两句文案+一张图片+一个微信名片/二维码

不搞什么公众号、微信群,直接推个人号

路径短,转化高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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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、转化

整个转化路径是这样的:

用微信A去炸群,加到A之后,A推荐老师微信B,所有粉丝都沉淀在老师微信B里

因为直接用炸群的A承接流量,被举报是会被封号的

加A之后,A还会用分享资料诱导你帮忙发朋友圈,不用裂变工具,不用小程序,简单朴素。

再加到老师微信,就是大家熟悉的IP打造方式了

昵称、头像、简介、朋友圈晒各种截图

如果你有100个群,每天这样去炸群,一天搞100个流量进来难不难?

每天100个流量,转化率10%,10*3000客单价=3W,一个月就是将近100个W

模型跑通,想要放大收益,前端增加微信号就可以了

这就叫大力出奇迹!这套粗暴的玩法背后,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,有没有非常牛逼?

大家知道,一般教育机构在搜索和信息流的获客成本100打底,这还仅仅是表单价格,正价课2000起步

而这套炸群玩法,几乎是0成本的无脑操作

所以,

1、千万不要鄙视傻子式的坚持,人家在坚持,背后必定有收益。

2、快速跑通模型,然后放大流量

3、好好打造产品,做好服务,这是基础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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文章标题:0成本月入100万,这家教育机构的玩法简单粗暴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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